關於IJDC

自1998 年,「JMA 國際珠寶設計比賽」(前稱:最受買家歡迎首飾設計比賽)得到各珠寶同業的鼎力支持,至今已成為一個深受同業認同且國際化的設計比賽。每年主辦單位都竭力推廣優質珠寶設計的概念,積極建立一個平台讓不同地區的珠寶同業進行技術交流和切磋,將優秀的珠寶首飾設計融入精湛工藝,把珠寶首飾設計傳承下去。

里程碑 / SINCE 1998
1998
成立最受買家歡迎鑽石首飾設計比賽
2002
舉辦第五屆「最受買家歡迎首飾設計比賽」,除四個原有組別外,另新增設「自由創作組」
2013
「最受買家歡迎首飾設計比賽」易名為「JMA國際珠寶設計比賽2013」,正式走向國際化,吸納來自世界各地更具特色和匠心的珠寶設計。
2020
與「香港珠寶工坊」共同舉辦
2023
推出新標誌及獎座
為何參加?

您的設計將有機會分享HKD186,000獎金。

HKJMA 每年舉辦「JMA香港國際珠寶節展」,公開組的入圍作品將會展出在展覽會的「IJDC比賽作品展示區域」中,盡現商機!

頒獎典禮集合來自世界各地的得獎者及珠寶同行,一同慶祝年度盛事。

得獎者均獲得獎狀及獎座,以作肯定。

得獎作品及冠軍設計師將展示於 IJDC 官方網站。

得獎作品將被推薦給全球珠寶設計人士。

主辦單位
致力為香港珠寶業界提供多元化的優質服務,促進行業發展
香港珠寶製造業廠商會

「香港珠寶製造業廠商會」於1988年創立,致力為香港珠寶業界提供多元化的優質服務,促進行業發展。

本會致力以「提升香港珠寶業的國際地位」為己任,以「會員為本」、「持續發展」、「卓越營運」和「社會責任」為四大核心價值,與本港珠寶同業並肩同行,共創美好將來。

香港珠寶工坊

旨在提供合適設施及支援綜合服務,協助培育業界新人及扶持初創企業,成為香港珠寶製造業新一代的搖籃,並帶領業界持續發展、邁步向前。

  • 擔任香港珠寶業持續發展中心的角色
  • 傳承香港珠寶製造業的精湛工藝,保持香港創新與競爭力
  • 探索珠寶業未來發展的新模式及機遇
贊助機構
支持機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