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MA国际珠宝设计比赛
「JMA国际珠宝设计比赛」
由香港珠宝製造业厂商会及香港珠宝工坊主办

此比赛已举办超过二十叁年,一向得到香港珠宝业界大力支持。
宗旨
IJDC期待透过比赛促进不同国家、地区设计师之间的交流,推广优质的珠宝,从而提升香港珠宝设计的水準。
展示才能
透过国际比赛展现你珠宝设计及製作上的才能、热情及创作力。
释放你的创意,参加IJDC,成为我们的冠军!
JMA国际珠宝设计比赛 2023
华丽盛典
珠宝,是华美、瑰丽的。当各式各样珠宝聚集时,光线的折射将会为世界照耀出一场「华丽盛典」。

藉著「香港珠宝製造业厂商会」叁十五年週年誌庆及疫後复甦,JMA诚邀世界各地的设计师透过不同年代及文化元素,为这场盛典设计出各种扣人心弦的珠宝首饰,为珠宝行业带来一场与众不同的视觉享受。
获奖作品 / 2023
获奖设计师 / 2023
粤港澳湛周生生珠宝金行有限公司
公开组 - 最佳工艺制作奖
本公司发展历史可追溯自创办人于1934年于广州创办之「生生金铺」及1938年创立之「周生生金铺」,在珠宝行业历史悠久,享誉盛名。本公司在香港以「粤港澳湛周生生」及「CSS」之注册商标经营珠宝金饰零售;而澳门联号则以「周生生」及「Chow Sang Sang」之注册商标经营。

凭着与时并进、力臻卓越的精神,本公司于各大型珠宝首饰设计比赛中屡获殊荣;而坚持「以客为先」的宗旨,亦令本公司多次获得优质服务大奖。
香港新生代珠宝设计师。于2020年跟从前香港珠宝设计师, 朱广杰先生(Ivan Chu)入行。在此3年间,多次在公开珠宝设计比赛中入围及获奖,期望把自然的美及不同理念融入到作品。
毕业于香港理⼯⼤学时装与纺织学系学⼠学位(市场与零售学),曾就读于香港浸会⼤学商业设计⾼级⽂凭课程。受成⻓经历所启发,学⽣时代的作品多以表达个⼈故事与情感为主。在两年时尚商业学与两年珠宝设计学习的教育背景下,我希望透过创作去达到现代时装与⾼级珠宝的结合,去突破⼤众⼼⽬中传统珠宝的框架,创造专属香港的现代珠宝设计。
你的帐户
提交你的设计及管理你的申请
拥有IJDC 帐户
开始你的IJDC旅程及成为下一个优胜者